趁還來得及的時候 再說一次"我愛妳"

為什麼總是要等到失去 才後悔當時不懂得好好珍惜

為什麼愛情禁不起現實生活的試煉

明明相愛卻不能好好相處

為什麼在別人的故事裡清楚地看見解決之道

卻在自己的故事裡尋不著路

不停的執迷不悔

為什麼總學不會 握住手中的幸福

再說一次"我愛妳"

女人要的愛是永遠的現在進行試

男人給的卻是過去與未來試

再一次"我愛妳"的故事

給我不少的啟發

知道該握住那幸福的瞬間

飛走了 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越來越多人在失去摯愛後悔恨

越來越多愛被忙碌壓縮到隱形

不是每份愛都有機會再說一次"我愛妳"

把握時機多跟你愛的人

說"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