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我們 現在已漸漸變模糊

我可以完全遺忘妳

或許妳早已不是我的天使

而我未何還要繼續牽絆

讓妳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

這樣的妳才會得到永遠的快樂

妳所擁有的 她已完全取代

她所擁有的 妳無法取代

這就是我堅持的理由

她變了好多 比從前還完美

妳呢? 是否也得到妳所愛

妳所想擁有的幸福

希望妳們能幸福

不要再為情感讓自己墮落

這不是成熟的妳

她! 成熟多了 也漸漸能體會

我所要的改變

希望一切都如我所想

我也不會讓她再落淚

我也需要改變自己

我們都在為對方而改變

妳也在為他改變吧!

等到她完完全全取代妳

妳就會永遠從我的世界消失

最熟悉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