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冬山河的

班上男生都不去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看一大早下雨吧!

但是我已經跟我媽說好了

所以我就改成找晴雯玩

一大早坐上9點的火車

到達目的地就已經快1點了

路上風景都不錯可以看海又可以看山

一個人也不覺得孤單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坐火車

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感覺還不錯

其實沒有計畫要去哪玩

就想說來拜訪一下我親愛的室友

可是竟然給我下大雨

晴雯說雨是我帶來的

真是生氣 我也不想啊!

下雨哪都不去了啦!

這兩天她對我講話的口氣有點不耐煩

我跟她說我要來晴雯家住時

她好像有一些些不高興

我在想她是悶壞了

一直上班上課

都沒停過 一個月休沒幾天

一定會有工作倦怠感

然後忙的要死 累的要死

我竟然還輕輕鬆鬆要出去玩

我想她心裡應該不好受

後來我有想想

才這麼覺得

因為換作是我

我一定會不怎麼開心

嘴巴會講 好啊好啊! 去玩啊!

但是心裡多多少少會有些不舒服吧!

會想跟著一起去

也會想說自己要工作又沒辦法

對不起!

不過今天看海時

我真的很希望跟妳一起看海

反正我們有的是機會嘛!

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去

不要不開心唷!

我出來還是有想妳呀!

又不是只顧著玩而已

只是我都不敢打電話給妳

因為我知道妳一定會不想理我

我在外面 妳在工作

妳好辛苦唷!

不過快要休假啦!

就可以好好休息放鬆心情了

那就原諒我唷!

口氣不能不耐煩囉!

有時候我知道妳是累或是都沒休息

所以心情暴躁了一點

我就原諒妳啦! 哈哈!

那妳要不要也原諒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