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了

我從早上十點開始打咖啡

整整打到晚上八九點

打的四百多杯

手快斷掉了

吃個便當手都在抖

不過聽說手臂會變很壯

有人說會變man

哈哈! 我應該高興嗎?!

今天客人比我想像的多

沒有空過 都在忙

不停的打咖啡

不過真是謝謝寶哥和謝鰻來看我

謝謝你們啊! 感動內~ 

我說過來的我請咖啡

還是親手打的唷!

可是不要一次來太多

我會破產

今天蠻多人來看我的

還挺高興的

如果她也能來

那該有多好

忙碌的工作時間

如果心裡很想看到的人能來

真是一件高興的事

就算在忙 都不會累囉!

哈哈! 大家都說我穿制服很娘

可是會不好看嗎?

目前沒人說 不過都說很女生

多多訓練臂力 不錯

明天繼續囉!

可是明天我們店裡咖啡一元

人一定多到爆掉了

我跑去茶區做飲料好了

明天點咖啡的人一定很多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不! 應該說每天都是

能在上班時接到妳的簡訊關心一下

感覺很不賴啊!

我還不敢相信竟然是妳傳的咧!

我真是呆到可以

喜憨兒VS低能兒

真是絕配

沒人比得了囉!

一起耍憨下去吧!

累了 要睡了 晚安!

古的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