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

就是那個時候

我很想暫停

按下『停止』的按鈕

想要永遠緊抓不放

我的渴望啊!

是啊! 我只是想要

一段短暫的時間

暫時停住

把那段時光

在我眼裡

在我心裡

停留更久一點時間

我只是想要

當時

就是當時 那一瞬間

所以說

我想要暫時

非常短暫地

按下『停止』的按鈕

這樣一來

就能把

那些情景

刻印在我眼裡

刻印在我心裡

我這個人的記憶力太差

是容易健忘又渴望得到很多的那種人

我想把戀愛的那些片段

我想把她可愛的那些模樣

我想把愛她的那些感受

即使是

非常短暫的瞬間

也要刻印下來

是啊!

我要的不多

就這樣而已

當我周圍都被顏料染成彩色的那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