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很靠近

突然好想很安靜

突然好想靜靜得靠近妳

突然好想輕聲細語的在妳耳邊說話

突然好想

今天我安靜了一整天

原來我也可以那麼的安靜

一項好動多話的我

不知道再什麼時候改變的

我還是可以在街上到處遊走

我還是可以在鬧區大聲說話

我還是可以繼續耍白痴走我的喜憨路線

對!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大家認識的我

活潑多話

現在才知道

其實我最安靜最沉沒的地方

原來是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我的一顆心

我現在想把我的心

坦蕩蕩的表露無疑

只想靜靜的向妳靠過去

只想靜靜的對妳說我想說的話

什麼事也不想做

只想靜靜看著妳

就這樣 想靠近

但總是越想靠近

妳就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