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出去走走也不賴

我的好麻吉辛苦了兩個禮拜了吧!

都在比賽沒空一起出去

看今天下午出個大太陽

趁這個機會出去透透氣囉!

不然在宿舍都快要悶死了

淡水的晚上真的很棒

只可惜沒做到船啦!

我要坐船= =

還想去八里吃海鮮說

雖然沒去到八里根漁人碼頭

不過我想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去吧!

這個禮拜不回家

因為要去中山足球場V POWER

所以要找我的好朋友們

抱歉囉!

可以約星期五跟星期日

這兩天都有空的啦!

最近生活平靜到不行

經歷上次那場包包被偷的事件後

現在恢復指數百分之百

不過想到還是很痛

大家最近都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好久沒跟老朋友聚聚囉!

有空來這裡看看我嘛~~

或是即時通小聊一下也可以啊!

這幾天沒發生什麼事

所以比較少發網誌

相簿會在加油的

祝大家天天開心

明天還是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