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悶透了

天氣悶 心情也悶

因為也要接近期末考了

所以班表牌的特別滿

每天幾乎都在上班

最近有朋友找我都沒辦法出去

妳們找我都那麼的突然

好像每次都這樣

不過以前當米蟲的我

當然可以隨時奉陪囉!

可是現在每天除了上課就是上班的我

不是說沒有空閒的時間

只是因為排班

所以不一定剛好有空

大家行行好

以後提早跟我說一下行程吧!

好方便排出空檔的時間

這個星期日希望是個好天氣

這樣就可以去海邊奔跑一下囉!

阿貝我知道的心情跟我一樣吧!

就是想要一起去海邊玩水

放鬆一下平常緊繃的心情

現在就好期待

好想趕快投入大海的懷抱裡

大海等著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