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可以說快爆肝了

昨天清晨00:00

小蠻找大家打保齡球

聽說00:00過後一局$10

沒聽過這麼便宜的啦!

雖然隔天有一大早的行程

還是不想錯過一局$10的保齡球

昨天一大早7:00才入睡

11:00起床從台北市胚到板橋上班

上到晚上23:00

真的很累很累

但來是經不起誘惑

結果

重點來了

我們等到將近凌晨三點

還沒輪到我們打

因為人真的很多

還有那個服務生態度很差

大家非常不高興

就放棄打保齡球了

白白浪費三小時就算了

有人瘋狂似的找大家到阿貝家打麻將

我,阿貝,還有我家寶貝,旺旺

我們四個人計畫今天要去北台灣一日遊

可是竟然有人找打麻將

為了不掃大家的興子

我又胚去三重打麻將

整整打到天亮

根本沒時間睡

回家準被好東西

等著到板橋火車站集合

大家都是"無眠"狀況

竟然還可以騎車騎一天

我們第一站去富基漁港吃海產

第二站沙珠灣被浪打(可惜我大姨媽來...可惡)

第三站我們到達目的地野柳(看即將快斷的女王頭)

第四站到基隆廟口吃晚餐(人會不會也太多啦!)

雖然大家騎車蠻累的

不過一天的行程

這樣安排之下

還蠻過癮的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

不過回家的路上

差點快稱不住啦!

眼睛乾澀到不行

還聽說小蠻今天也去嘉義玩

不過是開車車

但是去嘉義一天來回

也未免太猛了吧!

我的好朋友們

妳們真的是一個比一個還要瘋狂

本來指以為

只有我跟阿貝這樣的瘋子

才會做出讓人絕德勇氣可加的事

沒想到一山又比一山高

有妳們這樣的朋友

讓我每天都過得多采多姿

真的是超感動的

今天還想說

要把我們這一群朋友

取一個團名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拉子瘋瘋癲癲團"吧!

哈哈!

這幾天真是愉快

每天都能像這樣

那該有多好

就快要開學囉!

朋友們~~

在開學前

讓我們好好的瘋狂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