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備(黃色笑話)

螢幕說→「我好慘啊!每天都被人盯著看。」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個不停。」


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摸來摸去。」


主機說→「你們有我慘嘛?每天都給人按肚臍眼。」


光碟機說→「我才好慘呢!每天都給人插。」


軟碟機說→「我更慘 = = 現在都沒人要插我了。」


USB隨身碟說→「誰有我慘?這邊插完那邊插,一不小心,還會被感染。」


主機板說→「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剛插進來時,會很痛,但之後就不動了,那才是難受阿!」


音效卡說→「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喇叭說→「喂!叫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