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選擇當自願役就要有所領悟

因為進去之後就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是我不任命嗎!?

還是我自己心裡的天使惡魔在打架

很多人都說近來了就不要再想太多

也有人問我到底為了什麼想當兵

其實有很多原因

當初這些原因出發點都是好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進去後

當初進去的動力全不見了

是後悔了嗎?!

心裡只浮現一種念頭

現在是要金錢還是快樂

就這兩種選擇嘛!

但是後來想想我不應該在這個時候選擇

因為其實我已經在某個重要得環節選擇了

而在那個時候我是否想清楚

我覺得當時我頭腦很清醒

反倒是現在

太多太多環境造成的想法

我應該排除這些想法才對

為什麼那些想法卻一直浮現在我心中

我要撐!!我一定要撐的

我怎麼那麼容易被擊倒

我怎麼會那麼容易想退縮

這真的很不像我

竟然覺得進去之後我變了

變的很不樣當初的小溫

那我未何不讓那從前那個勇敢的小溫回來

我現在該想的

應該是怎麼找回從前的我

而不是逃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