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能在打電話了

挖咧! 一下就打了五個多小時

一定又上兩千了

明明就比較少講了

寶貝我可能打電話的次數要變少了

現在雖然有在用電話卡

可是沒錢了

我要忍耐 不能打給妳

對不起 現在我真的很想打給妳

聽聽妳的聲音

可是 我是有苦中的

請原諒我

好不好

因為我覺得錢都花在電話上有點太浪費

這次被扣錢

生活變的很緊繃

吃東西都不正常

一下給它餓到不行

一下有吃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我為了省 都沒吃

這種日子 好痛苦唷!

希望妳能體諒我

好不好

我真的是不得已

SORRY MY BABY

I'M SO SOR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