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真的好奇怪

心不在焉的

連續發生一堆糊塗事

前幾天開始的

上次房間鑰史忘記帶

後來去夜唱

機車鑰史插在車上

今天我又以為房間鑰史沒帶

回到宿舍 我有開門

我以為門鎖住叫我室有幫我開

結果門根本沒鎖住

進到房間才發現找不到鑰史

結果才想起來鑰史放在包包

包包放在大聯盟

還被小姵罵

她說我最近怪怪的

我也這樣覺得

上班也是心不在焉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也不清楚腦袋裡在想什麼

其實我這幾天常常放空

或許在想什麼 或許沒在想什麼

但我總覺得有點累

力不從心

到底是什麼事讓我那麼累

不是身體上的累

而是心理上的累

我真的好累

或許安靜的時候到了吧!

但是我最近都蠻安靜的

天啊~~~~~~~~~

我到底怎麼了?

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