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兆這種東西 真的很奇妙

有人相信命運嗎?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

這幾天好像都過的不是很順

一件事一件事的發生了

大家都說19歲會ㄙㄨㄟ

我剛開始並不相信那狗屁話

沒想到似乎有點恐怖

我看我真的要來去去楣氣了

絕不能一直都這樣想吧!

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可是...

昨天騎車莫名其妙

對面車道殺出一台機車

一個阿嬤載著一個小孩

那時我也沒騎很快啊!

她看到我 不趕快過 還緊急煞車

害我撞上去了

痛死了! 皮肉之痛加上心痛

因為我的ROYAL皮被刮了一層

還有我心愛的迷彩褲 刷白又破洞

真是氣到爆了

後來有人跟我說 很多事都是有預兆

結果真的發生了 我最不想發生的事

她媽知道了我們的事

所有一切化為烏有

來的太快 根本來不急反應

頓時的痛全部都沒感覺了

而且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有人說再你最痛最痛時

是完全不會流淚的

沒想到那種痛 比什麼都還來的痛啊!

不想在妳面前哭泣

不想在妳面前軟弱

看妳看我的眼神

似乎有點可憐我

似乎心裡想著"活該"這兩個字吧!

沒想到一直以來都很有信心的我

如今會走上這條路

妳很高興嗎? 妳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真想知道 妳是在笑 還是可憐我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自找

但是她讓我認識了真正的快樂

我們是否也曾擁有這種快樂呢?

現在感覺真是諷刺

跟妳在一起兩年多

跟她相處一個多月

妳們誰比較了解我

我自己很清楚

現在回想 其實我擁有的很多

很多可貴的東西

人要懂得去好好珍惜

不然等到失去後 才知道可貴

一切都來不及

當初我就知道也很清楚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很難確定

所以我很珍惜我們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我知道放了一個暑假

會變成怎樣都是未知數

所以不管她到哪裡

我都只想陪在她身邊

只要能夠在她身邊多待一秒

那就是幸福了

只要用心 幸福都無所不在

不管是用什麼方式

都可以得到你要的幸福

真心對待一個人 不需要佔有

只要看到她幸福 對你而言也何況不是一種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