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好一段時間了

我還在家當米蟲啦!

我也不想 還要等要7月21日

考試都不知道會不會過了

真的是超難背的

一看到講義就快瘋掉了

不過為了要到中和受訓

我不努力也不行

最近在家都沒網路

不過我還是有發網誌唷!

其實有很多很多篇

只是都被我隱藏啦!

最近無名冷清了

因為我都沒在照顧

沒辦法家裡沒網路

不過已經牽了

不知道中華電信什麼時候會來

到時候我每天都可以上網

妳們就可以跟我聊天了

在7月21日前我都超閒的

所以請大家要找我都可以找

21號後可能很難了

除非我沒考上

不過這幾天都有人找我

都很不剛好耶!

妳們真會挑日子

暑假才過沒多久

開始過不下去啦!

我要工作 我要賺錢

救命啊! 快悶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