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搞不懂有人好像把網誌當作塗鴉版

盡發一些沒意義又看不懂的東西

網誌不是要讓人表達自己的心境和近況的嗎?

發了一些讓人看了

不了解還要自己去想像

多累人啊!

那到不如別發網誌

而我的網誌卻是表露無疑坦蕩蕩的

表達我的內心與想法

順便報告近況

但我就是不懂那一篇一篇無意義的文章

到底是為什麼要發

難道是不會表達嗎?

還是搞神秘= =

我是藉由網誌讓大家知道我內心的世界

而那個無意義的網誌

她永遠還是隱藏她的內心世界

永遠都是這麼的跟我不一樣

我想過沒多久我應該會把網至關掉吧!

因為總覺得 把我的心掛在外面

根本沒必要

或許藏起來 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

掛在外面的心

風吹又雨打

總有一天會死掉

對於網誌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或許沒有一定

但就是看每個人的心態吧!

也或許我會因妳而改變了我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