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發了幾篇網誌

大家都很關心我

真的很開心

但是大家告訴我

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的事

大家都說我變的很悶

自己想了一下

好像真的有點悶

我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

最近都想去安靜的地方

不想去熱鬧吵雜的地方

就算一個人也好

有個人陪也好

但是就是不喜歡很多人

心情時好時壞

除了亂還是亂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或許純粹只想靜靜的

想拋開所有繁雜的事

一個人獨自做很多事

其實也沒什麼事好做

但就是一個人啊!

這個禮拜期中考

考一天放一天

放假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書好像也看不太下去

我到底在幹嘛啊?

I DON'T KNOW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