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遍

作詞:天牧/多多/施人誠 
作曲:天牧


我沒有怪妳 終於不夠堅定
是我沒給妳 不動搖的勇氣
我怎能怪妳 給了別人妳的心
是我沒握緊 妳等候的手心
* 我該祝福或歎息 面對妳的背影
我該遺憾或感激 
我的幸福 我和幸福曾經那麼近
把妳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妳的樣子刻在心最裡面
點點滴滴 苦澀甜蜜 
都埋成了秘密
我會很小心 我會很小心
只有在深夜 才會開啟
把妳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妳的笑容刻在心的中間
如果命運竟然願意 讓妳再次降臨
我不會猶豫 不會再猶豫 *
妳問的問題 會有回應

很想告訴妳 當時膽怯的原因
不是因為妳 是因為太愛妳
repeat *
妳問的問題 我一定回應
我會喊妳的名字一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