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 很快就會浮上去

往深海滑下去的那一段時間

在亮光只照到一丁點的深海海底裡...躺著

然後望著幾乎看不到的水面

因為沒有光線

深的海底沒有亮光

周圍昏暗

但沒關係

即使我的意念裡沒有要到這地方

還是沒關係

人生會像這樣到我沒有意念要去的地方

我老早之前就已經知道這一點

沒關係

即使因為在水中過久

而失去感覺

即使所有味道參到水裡而聞不到

所有聲音與水混雜

而聽不到

也沒關係

即使冷冷的水

將我的溫度全都奪走

那也只是我皮膚的溫度而已

在我內心最深處

難有數萬條血管包著

心臟的最深處

有"活著的溫度"那是無法帶的走的

所以說 沒關係

因為我看望的地方

是遙遠的水面上方

所以我沒關係

如果暫時聽不到

如果暫時看不見

如果暫時無法說話

一切就會變的不一樣

別忘了

我很快就會在浮上水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