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這個禮拜就要開學囉!

沒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一轉眼寒假就過去了

這個寒假我的無名像廢墟一樣

因為我的頭也像廢墟

所以都不太敢照相

也都很少出門拋頭露面

整天躲在家裡玩線上遊戲

很少發網誌逛自己的無名

也是因為24小時掛網狀態

所以都沒有時間來看看我的無名

不過開學應該會好一些

其實開學才是我的假期吧!

到了開學後

生活又會變得多采多姿

打算在開學第一天

去燙一顆玉米頭

這個寒假留頭髮

留到快要瘋掉了

鳥就算了

連整理我看到都不想整理

反正都在家

就給它亂吧!

出門在外我可不能隨便

偶爾做一點新的突破

上次燙銀絲

因為我髮質太軟了

不夠爆

不過這次燙玉米

不知道會不會變爆炸頭

各位期待嗎?!

沒關係

可見我這個愛拍人士

換了新造型

一定又會多了不少相簿

這就是我今年寒假的生活

很單調

每天都是在家玩黑色陰謀

開學即將開始我的新生活囉!

真是期待又興奮

到時在跟大家多多報料

請大家繼續支持小溫的無名小站

開學後再帶給大家

更不一樣的"小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