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不段的再改變

一段時間有一段時間的回憶

有好多好多回憶

也有好多好多的"一段時間"

這就是我的人生

不斷的再改變

不斷的再成長

在我的無名裡

看到了我的成長和歷練

有的時候翻翻以前的文章

翻翻以前的照片

懷念起每一時刻的回憶

想起過去所擁有的每個感受

原來時間過的飛快

我的回憶也逐漸不段累積

有多少不堪回首的過去

也成了無法抹滅的疤痕

但刻骨銘心的美一段愛情

都是值得收藏的

雖然有付出有收穫

有好多的苦與甘甜

雖然不是事事順心

不過最後還是學到很多

一點一點的變的很不一樣

我也明顯感覺到

我的改變

環境的改變

想法的改變

價值觀的改變

理念的改變

有好多好多的改變

就在我身上明顯的看得出來

這也就是我走過的路

留下的足跡

不過人就是要受過不少的磨練

生活才會變得更美好

過得更精彩

活得更有價值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