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覺得"朋友"這種關係

是世界上最單純的

"朋友"之間的相處是最沒壓力也最愉快的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認為

所以我跟朋友之間

很少有猜疑

很少有不悅

但最近是怎麼了

總覺得"朋友"之間多了不少雜質

讓我有所以來的認知

完全有落差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生活圈變了

還是我的交友方式不同了呢?

我對"朋友"的態度

的確是有所改變

但是我的改變

是讓我自己對朋友更加重視

也變的更加在乎

以前的我是個重色輕友的人

但那時的我

好像沒發現跟朋友有這麼多的問題

現在的我

不像以前那樣了

因為自從感情不順心

才發現朋友的重要性

我努力去改變自己

我用心去體會"朋友"

我想跟你們一起歡樂

我想跟你們做一輩子的朋友

但為什麼最近變的好無力

有時因為"朋友"而變的好落寞

心情真的很糟

我們能做"朋友"是種緣分

當我們沒辦法繼續當朋友時

我們就分道揚鑣吧!

我不想做表面功夫

也不想假裝

可以就可以

不可以也不需要勉強

為什麼還要虛偽

這樣有什麼意義嗎?

當朋友何必要那麼痛苦

我好討厭現在的朋友模式

我覺得有好多好多事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想了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