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曾經那麼的天真

所打的一些字眼

如今看來

真有點諷刺

原來我永遠看不清

也摸不著

我看我沉默海底好了

現在只能讓忙碌

讓我忘記所有不開心的事物

寧可跟同事在上班時

打打鬧鬧

胡說八道一通

也比一個人靜來的快樂許多

最近比較常跟新鮮的人接觸

比較不會讓我想起過去不堪的回憶

而最近我的腦袋瓜裡

應該可以說是一片空白

比一張白紙來的白

這樣的日子會一直過下去吧!

現在除了你們

算是我唯一圈內的朋友了

不然都是跟正常的情侶一起出去

我也只剩下妳們了

看妳們最忙的忙

所以我才比較少找妳們出去

之前還有個人生病了

這陣子天氣不穩定

晚上沒得跑

回到溫暖小窩

窩在棉被裡玩遊戲

來的輕鬆許多

所以不是我不找啦!

年底了

大家就先各忙各的吧!

有空再來個大郊遊

先填補一下口袋吧!

我也只剩下妳們

不找妳們要找誰咧!

會想妳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