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的定義在哪

有時覺得講話直接很傷人

有時會想告訴對方

"你一定要講話那麼直嗎?"

但我今天才發現

直接也有直接的好

起碼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缺點

有的時候會害怕對一個人直接

會傷害到他

或是破壞之間感情

今天你對我直接

我反而很開心

其實好朋友有時候的直接

是希望你能改變你的缺點

不用不好意思

也不用顧慮太多

只要緩和的把看法說出來

就對了

說了這麼多

我也想過很多變

我的確就是這麼不長進

第一次的警告不打緊

還犯第二次的錯誤

今天講開了

我問了一句話

"我們還是麻吉嗎?"

你的回答

"我只能說我們是朋友"

雖然聽了有這麼一點點落寞

但我知道

我的錯誤

在你的心裡還有疙瘩

畢竟我並沒有用行動來表示

我的改變我的反省

我們還需要時間對吧!

至少你給我ㄧ個機會

知道自己的錯誤

感到很羞怯

對不起!

希望妳們以後可以跟我說

我怎麼這麼的不會想

感覺差了

要跟我說好不好

如果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相信我們是可以溝通的

不要在心裡OS了唷!

我會狠難過的

想罵我就盡量開口吧!

不用不好意思啦!

可是口氣可不可以不要太兇啊!

我會偷偷躲在棉被哭

我真的是很愛牽拖

怎麼都不知道可以自我反省

真不是個成熟的人

都已經21歲了

還像個小孩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聽到你跟我說了這麼多

才知道原來平常你們都在包容我

我還不知好歹

對不起

可以給我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