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早就開始了

我還窩在學校宿舍

一方面是覺得回家沒事做

一方面是捨不得我家女人一個人在宿舍

所以拖拖拖

這禮拜一、二、三要補公民分數

還好我已經拿到55分

只參加一天的演講

剩下兩天閒著沒事只好呆在宿舍

因為外面實在是有夠冷的

今天本來要騎車回家

但是基於外面天氣冷到不行

根本沒辦法騎車出門吧!

所以明天早上有太陽公公在回家



回家真的會很不放心內

今天一大早來了一通不明的電話

才發現是一名無名男子打來的

雖然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但我ㄧ聽到他的聲音就知道

他是住再我們宿舍一樓的學弟

他不知道心佩的名字

竟然跑去問學長

還不知道怎麼弄來的電話

打過來盡說一推噁心不堪的話

超想嗆他的

要不是我還在半夢半醒

不然他肯定被我罵慘


當我接起電話



我:你是誰 (氣憤)

他:你猜呀! (超白目的問我)

我:我聽你的聲音超耳熟 (大概知道是誰了聲音化成灰都認得)

他:是嗎!? 是多耳熟 (我想他根本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吧!)

我:我知道你是誰了

他:喔!那我是不是應該掛電話(還有臉問我,講這句話不知道什麼意思)

我:恩! (早就該掛了吧!)

他:喔!好!掰掰! (誰跟你掰掰...>"<無言)



傻眼了吧!

這是怎麼回事

爛桃花嗎?~那個學弟

可以說超級糟糕

這樣我應該不用在易太多才對

但心裡就是莫名的不爽

不爽+生氣+擔心


今年一開始行情就那麼好

我看我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