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不剛好內

最近受傷了我

上班時真的不能心不在焉

不然危險馬上接近你

我被90度c的水溫燙到手啦!

順手要抽咖啡的滴漏

結果沒注意它還在滴漏當中

裡面還有滾燙的熱水跟咖啡渣

一抽出熱水連帶咖啡灑到我手上

咖啡黏在手上使我的手中度燙傷

一開始還愣住三秒鐘

慢慢的把滴漏放回去

馬上想把手插入冰塊當中

同事怕我燙傷變凍傷

所以叫我泡在冷水中

然後再冰敷

真的是有夠痛的

現在真怕傷口變傷疤

到時候我的手~~

會變很醜 = =

有人說一個踢還會在意這個唷!

廢話

我是什麼人

當然會在意啦!

平常防曬都比我老婆還情勞了

簡單說是個娘踢

哈哈!

不過有人喜歡就好啦!

我個性就是這樣

金牛座龜毛

只要有看不順的地方就會絕得渾身不自在

唉~

手沒受傷時還沒那麼想打保齡球

現在上保齡球課都不能打

反而手受傷後很想打

是怎樣咧!

本來想說乾脆用左手打

想想 不對啊!

如果左手也受傷

那不就更慘

算了 算了

還是乖乖的療傷吧!

最近悶斃了

還是每天上班上課

天氣一下下雨一下出大太陽

都搞不清楚要怎樣

怎麼出去玩咧!

怕遇到下雨會很掃興

期末要到了

一堆報告己在一起

也不知道到底交不交的出來

這學期被盪可能要準備延畢啦!

我不要延畢 ~

不想給我爸說中

這樣他永遠看不起我吧!

每次都把我說得一文不值

難道我在他心裡真那麼差

悶啊悶啊!

想出去~~~~又不知道要去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