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能了解被背叛的感覺

但也沒必要把事情扭曲

而且時間點來的莫名奇妙

事到如今妳們還不知原因

但也沒必要雪上加霜

本來已準備好最近的心情

結果又被打散

好吧! 既然無緣也不用多說

我受夠這勾心鬥角不單純的生活了

平淡無聊也就罷了

不精采又怎麼樣

只要有過曾經其他多餘的就捨棄吧!

你也不要怪他跟我說什麼

是我逼他說出口

本來就知道有目的

早已有心理準備

不過沒想到會那麼勁爆

不知你懷了什麼心

反正我也不想多說

你我就這樣吧!

過去的好朋友

謝謝你讓我了解背叛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歷過

那我們算是扯平誰也不欠誰囉!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