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這個學期就要尾聲了

結束最痛苦的日子

專題論文

整整讓我煩惱一整年

就要到成果發表

雖然沒有做到最好

但也是要有最後的成果

一個團隊只是外再裝飾

沒有團結精神也是很痛苦

不管付出的多寡

我還是希望由你們沒我走完

就算是心理上的支持

我就滿足了

我也是盡力在做我該做的

一路也挫敗了很多次

還是該面對它

總比沒做到最後面臨重修來的好

有的人可能已放棄最後掙扎

但我還沒放棄

有人可能知道最後結果

現在哀怨不已

也都來不及了

專題是延續性的

從頭到尾沒付出

到最後也說不出話

理所當然

希望在一次的學習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這個學期犧牲不少出遊的時間

卡在事情沒做完

在外玩的也玩不開

煎熬度過就海過天空

又是一個嶄新的開始

雖然這個學期當米蟲肥胖了許多

不過總算也有過過不一樣的日子

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會面臨多少煎熬

但去面對總比退縮好

所有事總會有解決的方法

只看你願不願意堅持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