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有一段時間囉!

領薪水也領三次了

可是都沒有機會好好去血拼

每次逛網頁看到很多衣服都好想買唷!

今天放了一天假

跑去西門町購物

前陣子看到一件西裝外套我很喜歡

還有一件襯衫

拖到最後都快沒有貨了

真可惡

每次我要買衣服或買鞋子

到最後都會沒有我的SIZE

獲的是缺貨要等到貨

不然就是沒有貨

真的很討厭

不過今天還是買了好多

西裝外套有買到但要等

還買了一件襯衫

之前很喜歡那件沒貨了

只好買別的

因為太想買

還有買一件超好看的帽梯

將竟我了我三分之一薪水

好過癮

但也花得好快

哈哈!!

不過我冬天的衣服也真的太少

只有夏天的三分之一而已

衣櫥一大堆夏天短袖

現在都沒衣服穿啦!

不過今年暖冬

其實也不太需要穿得像肉粽一樣

可以買幾件好看的衣服來搭

也不錯

買東西就是ㄎㄧˋ ㄇㄡ ㄐㄧˋ的問題

心情好當然就買的多

錢也花得很多

唉~月初就給他這樣了

月底怎辦咧!

省著用囉~

還是要知道可以節制

不然錢多也不購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