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他,可是他卻對我沒感覺...]

電話那頭

傳來感傷的氣氛

我很想安慰些什麼

但,這部就是現實嗎?

我選擇沉默

靜靜傾聽朋友的故事


同樣的故事

時常發生在身邊

當然也包括自己

我一直相信緣分

有長有短

在茫茫人海之中

能夠相遇已經很不容易

能夠愛人或被愛更是幸運

如果相愛

更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兩個人要能相愛

得真要靠些運氣

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那樣的痛苦不用我說

很多人都應該能夠了解

當然也有選擇沉默付出

不求回報

無論是哪一種愛

愛,都不應該是不快樂的


接觸的人多了

自然就會有自己喜愛的人出現

當然也會想與對更進一步的了解

甚至相守一生

不過感情是雙方面的

對方會有甚麼樣的反應

畢竟無法預期

我會將感情歸屬於緣分

也是因為如此

有緣,自然就能在一起

無緣,強求也沒有用


愛,是需要做好準備的

有了充分的準備

才能隨時迎接愛情的到來

也才更能為這段愛情帶來幸福和美好

還沒擁有的朋友

也要帶著期待

開心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