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10年的到來

今年選擇在美麗華

明星雖然不是很多知名藝人

但有我最愛的地下樂團表演

還有我最愛聽他唱歌的"孫自佑"

本來以為會很塞車

沒想到

一路上蠻順的

而且我還吃飽飽之後才趕到美麗華現場

九點到現場

人潮也沒我想像的壅擠

只是很多人在路上走動

我們就直接擠進會場當中

一開始是站在第五排左右

沒想到剛開始的地下樂團表演

實在太 Hi 了

擠擠擠....擠到第一排 = =

整個take攝影師

超近的

沒想到可以那麼近的看表演

哈哈!!

倒數的前一刻是J.S

現場唱歌實在很有實力

最後有張心傑..孫自佑..

張心傑也很take我的相機

哈哈~~還問我..我的雙手怎麼沒舉起來

他也很彭場

我在錄影時不時往我鏡頭看

最hi的是孫自佑的演唱啦!

他本人還蠻可愛的

超喜歡聽他唱歌

很想跟他要個簽名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紅

趁他上保母車時

追奔過去...

保母車竟然開窗了

我毫不考慮的保我的手伸向車窗


挖~~我握到手了~~

我第一個把手伸過去

後面的人接二連三的也就....

不過車子就直接開走了

哈哈~~

這台保母車雖然不是很高級

不過司機還真Nice

哪有還把車窗打開的

要是華仔的高級保母車

才不可能咧~~

只能眼睜睜看的黑黑暗暗的車窗

目送華仔離開


這次的煙火也還不錯

10點鐘有放一波

倒數時放210秒


組持人Dennis 的特殊主持風格

加上美麗的煙火

還有一些實力派唱將


今年跨年算過癮了

而且散場也沒有塞車

很順利的過完跨年

真愉快


哈哈~~

妳們是不是也有一個難忘的夜晚呢~


祝大家

2010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