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陪我走過幾個跨年

2007..2008..2009..2010..

這些年都是我們一起走過來的

有妳之後

我的生活也開始變得很不一樣

因為妳很不一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妳很傷腦筋

常常念妳

常常覺得很受不了妳

妳也很不喜歡我念

因為我就是愛碎碎念

但在怎麼樣

都抹滅不了我對妳那一點喜歡

有時候覺得妳很笨

但又笨得很可愛

有時候覺得妳很遲鈍

因為如此妳不會想太多

有時候覺得妳把很多事想得很簡單

但我就是喜歡簡單的妳

有好多好多

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妳

讓我們愛的很簡單

也讓我們在一起很輕鬆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輕鬆自在的和妳在一起



就算妳知道我們不一定有未來

但妳還是願意陪我走

就因為妳只想到我們今天要快樂

所以妳不會多想以後我們會怎樣

在妳身上

我學會只要快樂什麼都可以拋開




就是這樣的妳

我們走過了那麼多的日子

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妳沒想到未來

我來幫妳想

未來的路我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