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國小的時候

我們在四年級轉班之後才認識的

那個時候我覺得你跟我很像

都喜歡剪短短的頭髮

然後穿著很中性

才漸漸接近你

不知不覺成為好朋友

想當初我的鬼點子比較多

都會找你玩

也一起找新的目標和人事物(你懂得!)

你又這麼剛好的跟我住在同社區

放學我們還是一樣常常玩在一起

我常會找你一起騎腳踏車

我們都邊騎邊聊天

騎的好遠好遠唷!

還記得有一次

我載著你

你背對我坐在後面

結果跌的好慘 (翻車四腳朝天..哈)

想到就覺得好像離我們不遠的感覺

沒想到已經過了11年


偶爾我們也會到國小去打球

有好多好多回憶

在這裡都是屬於我們

雖然我知道你要搬到台中

還是會回來這個地方

但畢竟這是在我們成長當中

回憶很深很深的

希望你不要忘記唷!

我們在龍太社區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各自有各自的目標..理想..

所以我們會各分東西

可是還是要常連絡唷!

要回來看我唷!

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還在這裡

但這裡還是永遠屬於我們



今天去你家拿得我們小時候的照片

讓我回憶起很多

這真的是個"寶"唷!

是很珍貴的紀念

我會好好收藏的


我會想你

也希望你在新竹工作一切順利

我們好好為自己的目標邁進

一起加油吧!



我的寶貝兄弟 愛你^^...(雞皮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