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種感觸

發現

以前我錯了

我大錯特錯

突然覺得

妳有這麼大個貢獻在

要不是當初的妳

如今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發現我以前實在是...

太不懂得愛人

太不懂得如何去表達

一直因循錯誤的方式

讓妳很累

對吧!

其實妳應該覺得我沒救了吧!



對....原來都是我的錯

原來都是我的不對

只有一樣是對的

就是我離開妳

因為這樣

妳找到妳要的幸福


因為有妳

我也找到我要的幸福


因為妳並沒有挽留

並不代表妳沒愛過

也並不是妳不痛


而是我們都要成長


妳給我的其實很多

這是最大的禮物了


我終於懂得怎麼樣愛人是最好的

我終於知道

妳並不是不愛我的


在這邊我只想對妳說

謝謝妳...

雖然妳不一定看得到

但我還是想要說

謝謝妳~~


沒有妳

就沒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