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edison200183/163/1864413511.jpg_###}
我又作夢了

"夢"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

"作夢"有時是暗喻著妳內心的想法

很多事情是錯綜複雜

通通給它在同一的夢中出現

為什麼每次夢中都會浮現妳的臉

已經困擾我多年

還是沒辦法消失

這都還算是習慣

但是昨晚的夢

真是特別

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

同一張臉我早已習慣

但人跟臉可以是不同角色

這我還第一次遇過

看著她..但其實她已經不適扮演她該有的角色

而是另外一個人的身影

這叫我不知道如何面對

是面對這個她..還是那個她...

都快搞不清楚了

唉~~很複雜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但這個夢又在暗示我什麼

我已經被弄糊塗了

或許在大家眼裡

"夢"就只是個夢嘛~

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我作的夢

都有它的用意

讓我思緒好亂

接下來沒有工作的日子

不是我想像中好過的樣子

頭一天就這樣啦!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