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在南方莊園的生活即將落幕

這段時間過的好充實

每天都有事要忙

每天都有好多事可聊

雖然在南方莊園工作已經半年

轉眼間半年過去了

不過我還是會記住有過的美好

雖然辛苦

但是大家都蠻好相處的

相處之下也漸漸產生不少情感

即將要分離

但也不會斷了連絡唷!

大家年紀上都有許多落差

可是還是可以無話不談

在南方莊園我也學習到很多

第一次做飯店業

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很新鮮 也很好玩

不過都適用汗水跟笑容換來的

真的很可貴不是嗎!

希望未來的路上

我還可以闖出一片天

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會努力的..

有機會大家別忘了聚會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