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正在倒數中

想回到以前瘋狂的生活

每天都自由自在的過

想去哪就去哪無拘無束

上一個工作結束後就一直在準備考試

沒空出去瘋一瘋

現在考上了

終於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好好玩一場

還好有妳們願意陪我剩下幾天的快活

我們決定去南投日月潭..九族..好好玩個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天

去阿貝貝可愛溫暖的小窩台中逢甲住

晚上逛完逢甲夜市

衝去都會公園附近的山上看夜景

好棒的夜景

好久沒看過這麼美的夜景

雖然風大好冷

但是大家窩在一起看就溫暖許多

看完夜景後

跑去小酒吧...小酌一下

隔天要8:00起床的我們

玩到凌晨3:00

真的是瘋了

但一點也不覺得累

好像又年輕一次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早起鬧鐘響

我轉頭看到阿貝貝把鬧鐘關掉

又把棉被蓋回臉上

我又看看阿倩小姐睜開雙眼看著天花板

然後也把棉被蓋住眼睛

這樣下去大家都不知道要睡到幾點啦!

其實我也很想繼續睡

但還是硬爬起來

阿倩小姐說一大早要起床洗澡

我就大力掀開她的棉被...(ㄟㄟ~起床洗澡去)

她醒來後阿貝貝也接著起床

大家吃完美味的早餐後

快樂出發囉!

到了九族雖然說天氣不是非常美好

但也是朦朧到很美

九族纜車真不是蓋的

應該是由史以來坐過最久的纜車

到了日月潭後

在對岸逛逛老街吃吃小吃

還不賴

九族好玩..日月潭風景優美..

好久沒坐大型雲霄飛車了

真爽快

沒想到每個人睡眠不足還可以玩這麼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阿貝貝辛苦的開車

也感謝阿倩小姐副駕駛坐的很穩沒有睡著

更感謝我身邊..深愛的女人

陪我在後座睡覺

^^...雖然我一直不是很習慣坐在後面

不過我想這是妳們的貼心安排吧!

想讓我們在這時間又多相處多甜蜜

謝謝妳們的用心

謝謝妳們陪我過完這幾天

好開心

我早已經很滿足了

生命當中有妳們這些朋友真好

在這邊也要謝謝那些祝福我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8星期三我要去成功嶺受訓了

不希望這個無名荒廢掉

有空我還是會回來的

大家不要把我遺忘

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唷!

不要忘記了

以後也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我在裡面的生活

謝謝大家這些年來的照顧

我會想念妳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