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事難預料

我是去年大學畢業

去年本來要打算考軍官

結果因為延畢沒有好好準備

也耽誤了許多時間

畢業後很順利的在南方莊園工作

本來籌備已久

要在7月份再考一次軍官

南方莊園的工作做到3/10

開始準備考試

我的輔導員想說叫我報士兵訓練一下體能

士兵的第一梯次

在考試的過程我沒想很多

想說只是來測驗自己

所以沒有什麼壓力

輕鬆應戰

3/21考試4/8放榜

沒想到我盡然上榜了

在考試當中我問過我身邊的考生

他們幾乎都來考過2次以上

我很好奇....是成績沒過還是怎樣?

他們說成績都有過

是沒有被分到

因為考試人太多! 入取的人少

那我第一次考就上榜

難道是天注定

而且兵種也還不錯

是"自動資料處理維護兵"

聽說是維護電腦的兵種

對女生來說~算是一個不錯的缺

輔導員跟我說機會蠻難得的

那個缺只招一位名額

他說如果是步兵.砲兵.裝甲兵

就不用考慮,直接重考

但這兵種可以考慮看看

可是我心想,我是要考軍士官

怎麼兵一上,就可以讓我那麼心動

因為兵種吧! 電腦兵又跟我本真專業有關

而且還可以更進一步了解學習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考的話

我還有機會分到這種兵種嗎?

最後

聽了很多很多人的建議

我決定

我不想再考慮了

就先進去再說吧!

凡是由最低階做起

努力空間也比較廣

我志不在此

但我必須一步一步來

才能達到我的目標

只是考駕照可能要延遲了

我都已經報名駕訓班了說

現在要等新訓後下部隊在考駕照

想趕快有汽車駕照

這樣離我買車就不遠了

希望進去我可以存夠錢還貸款

現在心情很複雜

要進去很興奮..但又很擔心..又有點害怕..又有點爽快

因為有了一份穩定工作

但好像會與這個世界隔絕

很怕跟朋友失去常有的連絡

進去會很辛苦

好多難以形容的心情唷!

不過也很感謝大家都很支持我

我會努力勇敢向前衝的

GO GO GO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