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中雖然痛苦

但我還是願意承受

只是單純的為了我們未來的生活

我相信我們都有夢想

夢想是要兩個人一起去完成的

在軍中也不是我一個人能承受就能過的好

也需要妳的支持與鼓勵

妳是我最大的支柱

沒有妳

我也不能在裡面過的很好

所以

我真的希望妳給我鼓勵也給我加油

更讓我安心

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很好

彼此都能做得到相知相惜

軍中生活的確需要心靈建設

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

需要我們兩個人的努力唷!

妳不會放下我一個人

對不對

我相信妳

我知道妳也很相信我

有妳在真的很好


雖然曾經後悔走了這條路

但已經走了

就要繼續走下去

我相信 現在辛苦

往後會得到甜美的果實

人不是白白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只要願意付出

老天不會辜負曾經奮鬥過的人

我相信 路是人走出來的

不是憑空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