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我人生的一大轉折

決定變換跑道的我

從起步至今已快兩個月了

時間明明就沒有很長

但怎麼可以感覺過的那麼的慢

或許是到了新環境

有好多好多事都是從新開始

起步的過程艱辛

所以感覺過很慢嗎!?

生活模式變的很固定

根本沒多餘的時間想別的事

現在每天除了按時集合..吃飯..睡覺

其他時間都在充實自己的專業

在這段時間中

我也忽略好多東西

但是不是有失去就有獲得呢?

現在真的不知道

目前可以做的

就只有盡忠職守

還能幹麻咧!!

想做的是可多的

但現在都沒辦法實踐

老實說

這種固定模式的生活

還真不適合我

我本來是隻自由自在在外飛翔的鳥

現在變成籠中鳥啦!

目前真看不出來比別人好在哪裡

未來也不想多想

只知道今天就算我被關在籠子裡

也要做一隻快樂的小鳥

自得其樂倒是真的

不然每天都會很痛苦的過

這樣更不好啦!

或許走偏了我都不知道

好一個規規矩矩的生活啊!


請求上天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