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每個禮拜都有休假

但是每一次的休假都有莫名空虛的感覺

身邊雖然都有個人陪著我

但是在朋友部份總是缺了一點什麼

大家都失蹤了

在軍中沒人連絡

放假在外手機也格外安靜

連好朋友都忙的不可開交

不然就是時間對不上

是我不夠積極還是我人緣太差

有很多時候我已做好充分心理準備

但是心靈上還是有種空虛感

那種空洞不知道如何補滿

只知道一種感覺一直不段浮現

或許是我想太多

或許只是個過度期

身邊有無數的朋友

但最好的就那幾個

難道連最好的都要漸漸淡去嗎!?

我不知道該如何紓發我的情緒

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唯一陪伴在我身邊的

永遠都只有她一個

我不想只有她

我還要很多朋友

真的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