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慌了 我亂了

我已經不知道當初簽志願役的衝勁在哪?

已經模糊焦點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過的那麼不像自己

在軍中這段時間

我活的好不像自己

我漸漸不段再改變

頭腦變笨 應變能力變差

心情的大起大落

做事情腦袋轉不過來

遲鈍 遲疑 緩慢

記憶力也變差

有好多好多的反差

已經到達心輔官找我約談的地步

自己覺得自己不正常

不過心輔官竟然說這一切都很正常

哪裡正常了啊?

說我剛到部還不太適應環境

可是我覺得在軍中的我

很彆扭

一切所有的事物

都要跟外面的世界唱反調

都要跟我的個性行為上有所衝突

我冷靜思考

這環境真的適合我嗎?

根本沒辦法活出自己

在外工作的態度衝勁

到軍中一切都跑掉了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了落差

現在我已經清楚看清我選擇的路

那我現在又該如何面對

從以前到現在第一次面臨到這樣的挫折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這些日子不斷的跟很多長官講話

因為大家了解我的不適

對我都很關心

學姊們也都對我很好啊!

主要在於我自己身上

沒有調適好

沒有想到一個應對的方式

還有在軍中該有的生活模式


最近心情降到最低點

簡直都快要崩潰了

怎麼辦? 誰能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