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日我退伍了

一退伍馬上找新的工作

不想讓自己空下來

因為只要一停下來

就會讓人懶的動了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

再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找到工作了

我現在在信義誠品工作

不是賣書唷!大家別誤會...

我在德誼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裡面的HTC霖源科技門市當銷售員

在信義誠品2樓專櫃

有興趣的可以來找我

沒興趣也可以來看看我

哈哈! 只想讓大家知道我現在的近況

目前還在努力學習新的事物

走向我另一個人生旅程

在過程當中我相信一定還是會遇到挫折

不過我相信在大家的陪伴之下

我會度過的

當完兵之後

我絕得我的想法也有很大的改變

出來的我更想求穩定囉!

不但在感情 工作 生活 交友 多方面的穩定

才能讓我的人生更加精采

感謝陪我一路走來的你們

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的小溫

往後我還是一樣的在這裡跟你們分享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愛大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