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章啦!

這陣子真的好忙碌啊!

忙到天氣冷感冒都沒時間看醫生

現在業績也穩定下來了

我正在擴充我自己的人脈

工作其餘的時間不忘自我充實

多看點相關書籍

還有逛一些關於手機的網頁

還不錯!看來在這家公司成長的旅程是看的到前景的

雖然說薪水沒有到很高

不過我想是個很好累積經驗值的地方

相對的也要學習很多東西唷!

好想抽空回去探望軍中的老朋友們

我很想念你們

不管怎麼樣我們也是共患難一路走過來的

這種珍貴的友情哪那麼容易淡忘呢!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好

開心最重要了

大家都在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朝目標邁進囉!

大家加油!我也加油!一起努力!

︿︿在這邊小的要跟大家說

我現在真的過的很好

有好的工作伙伴陪著我

也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真的已經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