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曾經以為自己擁有的

到最後盡然化成灰燼

曾經以為不曾擁有的

現在一幕幕在眼前浮現

到底過去好還是現在好

我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事

一但我想改變

生活就會過的很不一樣

只要我願意玩前看

過去不好的回憶扔然會留下美好

現在回頭一看

其實過去一直都是如此美好的回憶

每一段感情都值得我放在內心深處

每一段戀愛都值得我付出在付出

我不曾後悔過我談的每一段感情

不曾埋怨任何人

妳們都讓我成長不少

遇到一個我做的改變都很大

如今才有現在的小溫

沒有妳們就部會有現在的我

我好愛妳們

每一個都好愛~

妳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陪我度過這一生的人

我們永遠都會是很好的朋友

不管在任何時刻妳們都值得我回憶懷念

因為妳們都是最特別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