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大家不是不知道ㄅ

宿舍裡除ㄌ女生多!還有什ㄇ多ㄋ??

ㄏㄏ!就是"GOST"~~聽很多人說~

學生宿舍好像gost很多耶

應該是說很多學校都是ㄅ

但聚集比較多ㄉ地方是宿舍

我們ㄉ宿舍在墳墓旁邊

我住ㄉ這間還離墳墓很近咧

窗戶一打開就看ㄉ到ㄌ

剛進來時有很多房間還有貼符咒

看ㄌ就很毛~但學姐說有貼是有陣住ㄉ

阿知~真ㄉ假ㄉㄚ

我媽一直叫我換房間 換另一邊靠學校ㄉ

但我試覺得沒差啦 反正有室友

又不是一ㄍ人說 一ㄍ人可能比較可怕ㄅ

剛進來時 我們一二樓住男生 三四樓住女生

舍監說三樓比較吵 因為二樓是男生

我就選四樓ㄌ 沒想到三樓已滿ㄌ

結果是因為有一半ㄉ房間被封鎖ㄌ

聽說是鬧鬼唷 今天聽我們班ㄉ男生說ㄚ

那裡有一ㄍ恐怖ㄉ厲鬼唷!全台灣出名唷

她叫"紅衣小女孩"聽說看到他就會死

好恐怖唷!有一ㄍ女生在我們宿舍看到她!

昏迷三天多 可是沒死耶!命大唷!

不過我還是覺得毛毛ㄉ說

她竟然再三樓出現~那四樓也會不會!!

雖然我從小到大沒看過gost但是還是有遇到毛骨悚然ㄉ事

跟我朋友說ㄌ之後~她們ㄉ頭皮都發麻ㄌ囉

學校ㄉ鬼故事大家都有聽過ㄅ

不知道學校為何都愛建在墳墓旁耶

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