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霖技術學院上了好一陣子了

大致上都還算ok 只是有時回宿舍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每天對著電腦發呆 聽說我們學校十月份要開會

考慮升科大還有設研究所 不知道會不會成立

這樣我就真的變成大學生了 我現在應該算大專吧!

在這裡的交通都非常的方便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部機車 這樣我就可以亂跑了

因為我們學校在半山腰 每次下山用走的好累唷!

有車還是會比較方便耶!

改天有空要來去學校附近找工作了

不然台北的開銷太大了 我又要養老婆

唉~錢都不夠花 真是可悲

現在讀書也比較自動了 我上課幾乎都很認真

因為上課認真真ㄉ很有用耶!

回家複習也不會太累 現在我每天都蠻晚睡的

都是常常吃宵夜 泡麵吃太多被老婆罵了啦!

不過她也是因為關心我 所以我一定要聽她的話

有時候真的好想她唷! 看照片根本就是過過乾癮

唉 ~ 好希望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陪他喔!

也好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住在一起

一起生活 感覺真好 不過我想我應該會被她盧死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