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夠ㄌ 難得回去找她

搞的心情很差 我真ㄉ太累ㄌ

恍惚東西才會放在電車上沒帶走

我那時好責備自己 為什麼要那麼糊塗

我真ㄉ很自責 對不起寶貝

在心情很差之時 她的出現讓我震驚

為什麼你永遠忘不了她 我相信妳

我是真的相信你的 為何卻又那麼在意

妳說妳喜歡這樣的我 因為我很在乎妳

但我討厭這樣的我 因為我不喜歡這樣

妳對我沒有這樣 是不是就不在乎我了呢?

妳說你也很害怕 但是妳相信我

我不知道我應該高興還是....

因為妳好像不曾用這種方式表示你的在乎

那時我打給他 曖昧這首歌禿然想起

讓我想到妳也喜歡這首歌

真是夠了! 我討厭這首歌

為什麼有他的存在 我總是免不了在一次的傷害

難道我還沒走出來 活在當時的陰影中

或許我是我昨天心情太差的關係吧!

我還是希望妳能告訴我 因為我不希望我們有秘密

我是妳的日記本 永遠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