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夠了

發生了什麼事!?

煩死了啦!

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說

牙齒超痛的 頭又脹脹的

一堆事困擾著我

是怎樣?

最近一推人有事

尤其是星期六

特別事十一月十九號

這天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啊?

大家都好忙唷!

我更不用說了

不知道要怎摩安排啦!

這個星期六又校慶

不能回家了

校慶完要去看我同學表演爵士鼓

看完逛逛街買東西吧!

還要記得寶貝的禮物耶!

我好像欠她很多禮物

每次做錯什麼事

她總是會說 " 妳欠我一個禮物唷! "

真是的 都不知欠了幾個了

想到這些複雜的事

頭就粉暈

@_@ 天旋地轉的

乾脆把腦袋瓜放空 o~o

這樣我每天都恍恍惚惚的啦!

我看我還是去吃個頭痛藥卡實在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