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什麼爛日子啊! 事事不順心! =鳥=

自從室友意外受傷 還夢遊 學姊也是意外被機車撞

雖然都不是非常嚴重的事 但都是意外

我就在想下一個是不是輪到我了呢?

學姊叫我不要想太多 可是我的第六感還真準

本來假日想要帶寶貝去Happy的

紓解一下壓力

結果不知道是怎樣 遇到一些沒料到的狀況

拖延到我們的時間 破壞了我的計畫

一切都變的不完美 心情也變的不美麗了

這幾天都在玩 但都事事不順

真是不知道該如何破解

我看最近還是多注意會比較好

不小心把學姊得停車證弄掉了啦!

我當時拿到那張證件時

總有股說不出來的怪

我想說聽學姊的話別想太多 想太多反而不好的

結果 它就給我消失了

真是扯 沒想到我的第六感準到嚇人

一直以來好像都沒失算過

昨天我跟她的眼皮狂跳說

有些事真是沒辦法避免 只能預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諾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